close

8/30帶渝渝去參加壁虎老師的律動發表
發現渝渝只是志在到場,不在參與(跳了4首就不想動了)
而我則因為人真的太多了,不點也不想下場啦,
中途好想離場,但是車子出不來,只好一家三口到文化中心的....7-11買東西吃(對,又是吃)

回到會場,活動依然進行中,一點也沒有結束的跡象啦
只好到外面唯一的攤位晃晃啦

就在此時,老闆娘問我是不是懷孕啦
真尷尬,我說沒有,
老闆娘又問是剛生完嗎?(我臉上出現三條線了 )
心理OS:你可以不用這個話題再下去了
爸拔說:沒有啦只是比較胖(你找死了)

身穿娃娃裝的我,本來就圓圓的,真是哇哩咧

就這樣我被刺激到了啦

隔天(8/31)我自發的6:00去騎腳踏車
(真幸福我家旁有河道可以清晨去騎車又不怕曬黑 ,還可以迎接高鐵第一般發車)

流流汗真舒服丫

回到家再到菜園採了地瓜葉跟莧菜

再準備水果優格早餐(優格自己做的格外健康丫)
水果:蘋果+葡萄

渝渝也享用了一份水果

這樣的早餐真是清爽丫

不過今天要回娘家,我丫母又不知會準備什麼好料的

還好回到家幫忙一下,丫母沒煮飯啦(可以減肥)
高興了一下,結果...

丫母說要去外面吃到飽(啥,丫母不要啦,我要減肥)

果然吃撐了,又睡了午覺(><)

丫爸去買烤鴨,現在才4點
我們決定不留下來吃晚餐了

丫母叫我去吃,為了丫母的愛心,我又吃了一捲的烤鴨啦

我就知道回娘家千萬別想著減肥的事

回到台中就真的吃不下了,一家三口先去騎腳踏車運動,
渝渝也很開心( 小孩的童年就是要像這樣啦)

不過渝渝還是要吃啦(瘦巴巴的)
 
就跟著吃點青菜啦

9/1 早上5:50分的鬧鐘叫醒我了

稍微準備著裝一下,我又要去享受一個人的運動

今天騎腳踏車+慢跑
這道路很寬,卻只有三個人在騎,真是浪費丫,不過很讚丫
騎了三圈,享受涼風,很舒暢

不過我很ㄍㄟ ㄠ,停下來慢跑

從小就不能跑步的我,不到400公尺,我就肚痛+耳嗚

只好休息一下打道回府

再到菜園採了地瓜葉(明天的午餐)

要上班,簡單準備早餐

優格+甜桃

午餐也準備了 地瓜葉+芭樂

我要持續才可以,所以寫出給大家看,若做不到,大家笑我好了

不過今天有午茶跟點心 (還是帶回家孝敬家人好了)

要力行三不

不喝飲料 不吃澱粉 不吃消夜(鹹酥雞881)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