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個把月的新美珍布丁蛋糕終於一大早到了,滿滿的一大箱,好嚇人喔
開始分發給團咖.(我又忙著分,又忘了先拍一張)
這次我訂了4個,打算給保姆及好鄰居
原味*1 巧克力*1 黑糖*1

外觀真的就是像市場在賣的一樣
盒上寫著斗大的古早味

黑糖整齊的切一塊,好綿密的外觀,口感當然是綿密的咧

原味是另一位同事先貢獻出來的


吃個薄片試試味道


新鮮吃,口感及味道都不錯,不過建議是當日未食用要放冰箱喔!
我想冰過口感應該會受到影響吧,
有買的人還是趁鮮吃了它吧

試吃後大家都說好吃好吃,還有人說可不可以7/15再買一次,要拜拜用的(我咧~)
不過為了減肥,我想以後要三思,不能再這樣吃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