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只要是回娘家,媽媽總是在我們要回台中時,
到處檢視家裏有沒有可以讓我省錢可以吃可以用的通通搬上車
好像要把整個家全部裝進我家的馬自達,

有次哥哥還說,乾脆把媽媽一起帶回台中好了.(不行老媽太會唸了)
是的,我想媽媽永遠都會幫女兒想到不花錢的方式.
就怕都市生活不易(我說老媽你也太小看我了吧)
雖然我沒存到什麼錢,但是生活真的還過的下去啦!(你這樣害我不敢亂買東西了啦)

就像現在自己有了小寶貝,也會幫寶貝想東想西,我想這是媽媽本性吧!

爸爸跟媽媽都是內斂的人,不會有肉麻的話語

我也不會跟他們撒嬌,但是我現在都是透過寶貝,幫我表示愛他們的心
寶貝很愛撒嬌,每次叫阿公阿麼是都是甜甜的感覺,看到爸媽高興,我也很高興!

爸媽最近都自己種菜吃,很健康也很快樂
昨天外面下著大雨,沒想到我隨口的一句話.
我們家有種地瓜葉嗎?爸爸就開始盤算要去採收給我帶回來
也不顧外面的大雨.就騎車去採收了.

等到爸爸採收了兩大袋的菜回來,我看到了老爸臉上有雨水,身上也弄髒了.
但是還是很高興的跟媽媽整理菜給我裝上車,
就這樣我們一家人載著滿滿的愛心回台中.

我想我會更幸福的過每一天來回報爸媽的!
也希望爸媽的身體每天都會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