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單車在台灣真的很瘋行
終於等到有時間可以去騎車了,我的小車車也有5歲了
以前住公寓時可以放客廳,後來換殼換成透天反而小車車被爸拔規定只能放庭院

結果當然就開始變舊了(真捨不得丫)
最近要來把後院整理一下用來放車了

現在開始早上都會去騎車運動
誰叫我家附近就有個寬敞的河道引誘我一定要去騎騎咧

早晨的天空,今天天氣不太好(不過空氣不錯啦)


不過每天繞著騎也有點單調
希望趕快把腳力練起來,再跟同事一起去挑戰

不過我還是很38的先去買了馬錶

每天騎都不知道自己騎了多少路程(哈,我知道啦是藉口啦)

ASSIZE AS-827 



小小一個$380 (聽說買150元的就很了不起了)

很高興的去買還問了老闆好不好裝
我是傻瓜想也知道會是什麼答案

回到家一拆開,哇咧圖不清楚,又是英文的(欺負人嘛)

這是要裝到輪子的感應器(右邊這兩個要距離0.5cm才行喔)




帶到公司,還好公司也有很多同好

致亨學長,親自指導
讓完全不知道原理的我,懂了我許多
還告訴我那裏有便宜的頭燈可以買(哈哈,要夜騎當然要頭燈丫)
回家終於可以安裝看看囉!

ps.回家裝真的不難喔

目前騎車也都有持續中,而且還增加圈數了,
我想要來敗安全帽 跟手套了 (小朋友又要離家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