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犒賞老婆小孩的日子到了
爸拔又要買單了


假日的多喜福人真的不多,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訂了位

桌面擺放很乾淨

服務人員帶了我們坐定位置,先給我們Menu ,再問我們要選擇的湯底
有4種湯底


雖然很想吃麻辣,但是因為要跟渝一起享用,我忍痛點了日式柴魚







點完想要吃的食材,也上了基本菜盤,
美美的菜盤,很優




接下來陸續上菜,小姐都會很整齊的把食材排好,

麻辣必點的大腸頭,滷的軟嫰又入味,這個還加點了2盤(超推的)

鴨血不必下鍋可以直接吃(這個也要點不點可惜了)


右上是鮑魚角 其它都認識吧


很新鮮沒有腥味的鯛魚片



太緊張拍壞的蝦


不小心爸拔口誤,點錯的羊肉(唯一不推的,有一點味道)

培根豬

培根牛

超滑嫰的雞柳

真的好好吃喔,一點都不柴


龍蝦沙拉,好像每家吃到飽一定有吔

大大的牡蠣,沒有腥味,我敢吃吔
不知道如何處理的,好鮮喔




上方是霜降牛,不過還是培根牛好吃啦


還點了干貝、蛤蜊、花枝漿、扇貝.....
吃完就是一個大滿足

還有很多飲料可以任選,還好有渝幫我喝
冰淇淋也幫我吃
堅持不回位置要在路中間吃的渝 (先生你剛才還發燒,你現在給我吃冰丫)


用完餐還是有餐後水果,不過沒吃完啦



多喜福品質真的好好喔,難怪同事mac那麼大推
不過大餐不能常吃,雖然我一口湯也沒有喝(就是會肥啦)

今天主攻肉類跟海鮮真的好辛福喔

這餐要感謝爸拔,辛苦了加班還是請客啦

ps.服務小姐態度都很好,隨時注意是否加湯,收盤,點菜,希望你們永遠保持下去喔
  


多喜福 優質火鍋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8號
04-23295055
平日午餐 299元
晚餐及假日 359 元
兒童 99cm以下免費 100~140 cm 180元
arrow
arrow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