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看了葛蘿的網誌,訂了一種不甜又低卡的蛋糕,不過最近一直忌吃澱粉類,所以也無法行動
不過在iris要出關去綠島玩時,我也放了自己三天假可以吃少量的啦(我很久沒吃了咩,規矩是人定的嘛)

而爸拔最近常出差,我好可憐都自己一個人帶小孩,所以犒賞自己,爸拔買單

本來想訂香蕉的,無奈趕不及送到我就訂了伯爵紅茶(感覺就很英式下午茶的畫面)
等了宅配先生老半天,終於在我們睡醒午覺後送到,
渝一直說是他生日,要有恐龍的蠟燭(你媽不是萬能的好不好,叫我去那裏生)

堅持是他生日的渝要拍照


這個包裝精美的盒子,包裝超緊蜜的

拿出蛋糕體,很平實的外表流出一股淡淡茶香

打開盒子手接觸的感覺,還是很濕潤,賣家包的很好,讓水份依然保持住,不會乾乾的


蛋糕的橫切面,雖然有很多洞洞,口感是很鬆軟的


我跟渝各自來一塊
看得到一顆顆的原料,但咬下時並沒有感覺

真的不甜不膩吔!配上花草茶一定很讚!或是來杯咖啡也很不錯喔!

ps.

一個8寸的蛋糕當然是吃不完囉最後通通被我用保鮮袋泠凍起來了
第二天要分裝時,發現蛋糕表面有點乾了,可能冰時自己沒有密封的很好
下次一定要記得要注意丫別破壞了蛋糕的品質


這次只有訂一個,所以運費花了不少,
有時這種團購的東西,要找人一起合還有點麻煩,還是即時行樂的好

有空再來加些料,做做草莓蛋糕好了

下次我還要訂香蕉的啦

那裏訂?

Sikimade

★口味跟價格(不含運費)8吋 

『八月份調整後價格』
◎伯爵紅茶戚風:350元/個
◎香蕉戚風蛋糕:350元/個
◎日式巧克力戚風:450元/個
◎可可戚風: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