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年爸拔公司在放年假前一定會有年節禮物
沒想到這次是蕃茄,我一向愛吃蕃茄,但是因為這次過年忙瘋了
拿回來時我都沒打開來看,而且爸拔還說要二三天才能吃
所以我就把他堆到角落,也慢慢忘了它


就在開始上班,爸拔公司的同事都說好吃又訂了二次,我們才想起家中的蕃茄
算算也有7天之久了,還好天氣夠冷,還是很新鮮
洗了一些來吃,哇真的超好吃,


爸拔幫我裝一袋讓我帶到公司請同事吃
不過真的好冷,我本來想說應該沒人會吃,
結果吃過的都說好吃。

一箱真的很多,我們家連續吃了幾天,每次端出來渝渝都是一個接一個,
能吃到真的好幸福,下次還要來訂


湯汁很多,渝用力的吸

吉園圃生鮮蔬果標章

外盒說明有輔導認證,品質更加受到保證


有興趣的人可以訂看看喔



埔鹽蕃茄產銷第一班
陳準國 0935-316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