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859.jpg 

台灣蒙太極《養生M-1000》蒙古火鍋湯底 

這是拜渝爸公司號召團購的戰利品,因為渝爸去公益路的小肥牛回來後讚不決口

我們家只買了辣與不辣各一

先分享養生口味

好東西要跟家人分享,我們趁著回娘家,跟娘家家人一起分享

我先在台中市場買好愛吃的牛肚及滷大腸,自備火鍋料

晚上就由我負責這一鍋準備給大家吃

不過老媽可沒那麼簡單,還是煮了一桌好料

打開包裝是一個塑膠小碗 裡面有濃縮的湯料

DSCN5891.jpg 

DSCN5893.jpg 

如說明加了7碗的水,再把需久煮的牛肚跟滷大腸放入

還加了一支蔥跟10來顆的蒜頭

大火滾一下,再切小火把料煮熟

DSCN5894.jpg 

嚐了湯頭,有點鹹(不用加塩了)

一鍋滿滿的料

 DSCN5896.jpg

等大家都到齊才開始放高麗菜及火鍋料

就上桌了 

牛肚大腸都很入味還不賴,不用任何沾醬就好吃了

不過如果要喝湯的話,要再加點水才好

大家都覺得還不賴,我覺得很適合做滷汁

渝爸覺得湯頭比去小肥牛吃的還不夠味大約只有6成

下次我要去小肥牛吃看看!

最近在減肥,辣的等我有空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