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事有天問我去吃東西然後拍照會不會很不好意思丫
我當下直覺反應,不會丫,不過有時拍照前我會禮貌的問店家可否拍照.

這個問題持續好久在我腦海,更導致了我日後不再拍美食的東西(其實不是不拍,是拍了,沒寫出來)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還是最近工作好忙,還是身體不好.
就是好久了.我沒在更新網誌,只當個潛艇者...


最近我看到格友不斷的更新著網誌,我的情緒又被觸動了
我也想拍拍我買的東西,想拍拍我的生活.
雖然寫的不好,但是這是我的記錄,我想只要不侵犯別人.
我想我可以在我的小小空間寫下我喜歡的東西.(當媽媽了,可以保留的空間好少了)

所以我的熱情又回來了.雖然我在減肥.
雖然要省錢不能搞團購了.

但是我開始要把我的生活記下來囉

今天是結婚5週年的特別日子,嫁了木頭老公,有了可愛寶貝.

別問我有沒有特別行程
沒有,今天沒特休,晚餐也沒有特別的

別問我有沒有禮物
沒有,我家老公一向不會買.因為買了會被我罵浪費錢
不過寶貝兒子說會買鑽石給我(真的假的你才兩歲)

但是我有你們天天對我說  我愛你

 我想這樣我該知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