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次終於看到不錯的試用活動了,
因為我之前長期配戴隱形眼鏡,導致這一年來只要配戴不久就會眼酸酸,所以醫生都建議我不要戴
但是有時愛漂亮還是硬要戴,
申請了試用,拿到了試用品當然要試試看囉

說是試用品還是有360ml,夠用上好多天了
還附上了獨家的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先用舒視水感泡過鏡片,再配戴

這次舒視水感強調的是醫療級的保濕(真是符合我的需求丫)

以下是特點介紹

‧創新 添加醫療級保濕成份—維他命原B5及山梨糖醇
  維他命原B5(Pro-Vitamin B5, Dexpanthenol/panthenol)
  醫療級保濕凝水分子,能形成屏障,阻擋水分揮發,加強鏡片滋潤效果
  山梨糖醇(Sorbitol)
  創新獨特所水保濕分子,能幫助安定鏡片中水份,讓水分劉在鏡片內,鏡片更長效保濕。

‧創新 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獨家MicroBlock™ 銀離子抗菌保養盒,  將銀離子包埋在塑膠材質中(Ag+),
    和微生物接觸後,   能有效對抗最常在鏡盒中發現的細菌如
    葡萄球菌(Staph.)、綠膿桿菌(Pseudomonas)、   念珠菌(Candida)、沙雷菌(Serratia)、  麴菌(Aspergillus)
‧創新 透明瓶身,使用量一清二楚(這樣方便你隨時留意是否該要去補貨了)

以上特點保濕真的很重要,在進行試用後
感覺真的比一般保養液來的保濕,不會一二小時侯有乾澀感所以可以戴上一整天,不過建議還是6~8小時就好了啦

不過暫時保養盒還不能感到它的威力,等我再試試幾天,不過廠商的貼心附上盒子,就很加分了
要不然盒子用久了,也是要自己刷刷洗洗的
我想我這下又能常常換下眼鏡了,夏天到了,有這款真是太好了

這裏有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cibavision.com.tw/lens_care/aqua.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