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好久沒來寫寫小寶貝了.

 

去做了寶貝1歲半的健康檢查

寶貝沒哭.平常只要坐上診間枱,就開始狂哭

難道是出門時我跟她講的話有效嗎?

(去看醫生叔叔就有糖糖喔!)-->不好的示範請小朋友不要學喔

就連打針也沒有哭喔~

從阿姨手中接過糖果出診間就準備吃了. 

捏在手指,小口小口吃.好珍惜丫 

不過我被保姆罵了.怎麼可以給她吃糖.(哈哈.我太竉小孩了嗎?)

身高:76cm

體重:9公斤

牙齒:上下各4顆(還有好多在發牙中)

今天打的是五合一,下次還要去打日本腦炎囉

依舊不愛說話,很愛跳舞

最愛搶哥哥的東西.恰北北的.

壞習慣就是亂打人

討厭洗頭 跟剪髮 

因為很盧,所以被我改名叫"如小小" 

 把媽媽的ㄋㄟ當成飲料在配,像隻無尾熊

 

關於保姆。。。。

目前還不錯。很愛琪琪。狀況也都不錯。

不過有時會嚇死我們。例如睡過頭,找不到人。

每天都把琪琪喝水的水瓶消毒。很用心

我想還會一直給這個保姆帶下去,至少她對琪很用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