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06.JPG 

[2/26]

※今天要來準備一天豐盛的餐點給家人吃.

※生活工場永福店在出清.買了兩個鐘才700多元而已

※才走進一間左丹奴.父子倆就花了我5000多元.

※還是不要再逛下去了

※寶妹第一次吃米餅.不過吃的滿嘴糊糊的.吃半個就不愛了

[2/25]

※這星期真的爆忙,辦了兩場教育訓練還有無數次的會議.

※今天要趕出服務建議書啦.一定要了.要不然不行了.

※再半小時就要送走銀子了.真難過丫.

 [2/21]

※小車車沒電只好騎機車上班.

※今天銀子教我用雙手擠.很順吔.讚喔

※晚上回家也是用手擠.感覺不賴.至少不用消毒用具

[2/18]

※是我的口味太刁了嗎?又吃到不好吃的的早餐.

※又亂買了兩個好可愛的娃娃,一個要給寶妹一個要給保姆的姐姐小妤

※逢甲便當街又有新東西了

[2/17]

※寶妹又化身小章魚了,睡前不知道在嗨什麼12點了還不睡.

※早上開會下午又有會.一天到晚在開會。

※今天沒吃到湯圓,渝沷出差,我自己跟渝哥去接寶妹回家.

※擠完忘了排空,結果換成左邊有硬塊了

[2/15]

※接渝哥回家時在車上問要不要吃湯圓他說不要,我說如果沒吃就沒多一歲。

※渝哥說才不會咧.那如果我吃100顆不就多100歲了(現在很難騙小孩了)

[2/14]

※情人節快樂。

※今天又溼又泠了。鼻水不由自主流下來了丫。

※中午跟大家一起開車去吃暖呼呼

[2/13]

※午餐準備了蒜苗鹹豬肉 炒蛤蜊 青菜及羊肉爐。

※渝哥說媽麻準備的真好吃。聽了真開心。這小子嘴甜。

※今天我負責醃牛肉,用太少醬油了。

※晚餐竟然只有烤牛肉跟蚵蛤湯及一樣炒青菜 準備太少了。

[2/12]

※早上開小灰去保養,順便去領我的東西。

※果到到手玩不停丫。

[2/11]

※半夜起床真的變天了,風好大喔。

※渝哥又不要我載了,因為他想多睡半小時。

※中午午餐吃到小雷.不過也還好啦,就是不飽。

※吃晚餐時接到電話說到貨囉,不過好泠明天再去領。

[2/10]

※昨晚不該餓肚子,果然很慘。

※第一次覺得焗烤也不好吃的喔!

[2/9]

※今天特休去辦事情,累死了。還在很熱的地方擠乳。

※幫小孩把紅包都存到各自戶頭了。我沒有偷ㄟ喔

※聽了好話果然像灌迷湯一樣,不過新年新氣象,讚啦

※就等18天了 一定可以成真如願的

※豬肝湯+鮮奶茶是我的發奶茶

[2/8]

※今天開工,可以晚一小時上班.全家在家吃過早餐,一起出門送寶妹去保姆家丫

※領到老闆 老大 及專案經理的開工紅包。感謝啦。恭喜發大財

 ※整理紅包時才發現,原來最早收到的是外婆的紅包。也就是阿祖的啦

[2/7]

※明天要上班了吃爸拔特別醃的牛肉,真好吃丫

渝哥最愛吃肉了

P1030618.JPG

 [2/6]

※在娘家吃肥肥連晚餐都留下來吃了。回台中囉。

 [2/5]

※初三回娘家囉。結果二姐要到下午才會到家。

※收到姨媽及阿姨及阿舅的紅包。阿舅今年領比較多喔。包比較多吔

 [2/4]

※初二我們一早就到新光報到了渝在愛樂園玩的很開心。

※媽麻推著寶妹去逛無印。

 [2/3]

※初一到中壢拜年,寶妹還沒出過遠門還好一路上都很乖丫 兄妹兩又收到大伯的紅包。

※奶奶竟然沒包紅包給孫子。沒差啦,我也不想要

※第一次到大江吃飯。不過沒逛就回台中了

 [2/2]

※除夕一家4口在台中過年吃烤肉

※爸拔發紅包,我也有吔。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