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想吃是在懷渝渝的時侯,爸拔大老遠帶我到嘉義,挺著大肚子車停的老遠
就是為了要吃這傳說中的沙鍋魚頭,因為爸拔有時出差會到這裏,所以不錯吃想帶我來

結果我們中午到,看到店門關著,哇咧,晚上才營業啦
所以就不甘願的往南走,去吃我的鮪魚大餐,讓我的小寶貝頭好壯壯(再不到1個月就要生了)

現在不用跑到那麼遠了我用宅配的,隨便號召一下,4份出團囉
收到時一箱,還有專用箱子吔



箱子外觀直接寫保存方式及料理方法

左邊是魚頭$150 右下的魚肉$30 袋子是沙鍋菜$150 
都是可以單買的

未解凍的沙鍋菜


登~登~
賣相超不好的起鍋囉


裏面有很多豆皮,豆腐木耳,白菜 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很愛這個味道
不過魚頭是大頭連的我不太愛,但是沙鍋菜超好吃的啦,下次我一定要再買這個回來吃

我之前也有買過葛媽媽的砂鍋魚頭不過湯頭較沒味道,不過魚肉比聰明的好吃

 

葛媽媽

聰明

湯頭

味道不夠

口味重

多樣

一般

魚頭

土味一點點

土味較重,有刺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