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部門聚餐又來,這次是要迎新啦
因為這次coco較多,選了貴貴的水相.

聽說吃氣氛+裝潢啦!

水相的外觀真的超像預售屋的




入口處的擺設


沒有包箱的位置,看起來也不錯


我們的包箱是純白的二樓空間.超舒服的空間

看了菜單都有點貴,所以大家都點了一堆鍋
我哈了好久,點了麻辣鍋當然比不上鼎王囉,但是過過乾隱啦



青蒜奶油鍋(就是牛奶鍋啦)


看起來不錯吃的義大利面(因為有肉,我愛)


好吃的雞排


同事的牛腩飯


今天點心是愛玉(沒有特別味道)


餐都附70元的飲料-->紅茶綠茶(真貴),可補差額換其他的

我的夏威夷優格


同事的1000cc水果茶


老大叫了二大罐啤酒(@700) 買2送1 ,喝到撐



最後我忍不住要吃的洋蔥圈(但是油了點)



看看我們的帳單,哇好長喔


因為啤酒太多了,最後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
當然針對特定份子囉
(例如新戀情的小秘丫,想要小寶寶的PM)從實招來吧


樓下拍的啤酒飲料機(可以自己取用嗎) 光線太暗啦


ps.這次啤酒是我喝過覺得不錯喝的.以前最討厭就是喝酒.都苦苦的
而且我喝了會胡言亂語.還好這次喝不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