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生活工場是我的樂趣之一,但是這一次卻是帶著渝渝跟忘了換托鞋的爸拔去逛
果然在家吹泠氣不過隱,一定要到店裏吹免錢的,但是我是很認真的要去逛的
渝渝很正常的在逛大街,但是逛著逛著,看到Demo的可愛床,大膽的給我跳上去
還躺的很舒服不想下來,我忍不住的拍了兩張,爸拔很快就把渝渝抓下來,





渝渝又跑到另一區,又呈現得意的表情,哎,我又照了幾張,後來店員跟我說不能拍照咩,
喔,真拍謝,沒看到啦,渝渝你害媽麻犯規了.



雖然媽麻很白目的拍了幾張,不過怎麼看都覺得渝渝好可愛喔 (真是自己太自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