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當初決定要渝渝去上幼稚園的動機是不是錯了

我只想要渝渝可以學到更多團體生活及不同保姆家的生活

渝上小班後感冒腸病毒發燒不斷

原本就夠瘦了,沒想到現在還要一直不斷的 生病

固定頻率發燒,直到這星期半夜發抖又吐,我們趕送榮總急診卻因沒病房開了退燒藥要我們回家

第二天又發燒,到固定的診所開轉診單轉診到澄清(不想到榮總又被踢出來)

跟小兒科主任醫師說明狀況,就驗血驗尿打點滴

第一次 驗血結果白血球過高2萬多 發炎指數7.59(正常人不超過1) 長期營養不良

以上報告,醫生跟我講時,我眼眶有點不爭氣的含淚(我好自責喔)

今天是住院第四天了,每天都跟爸拔輪流照顧,一天上班一天請假

發燒狀況依然沒有改善大約都有39~40多度

每天都要以塞劑來退燒,有時用了還不見得有效(我真的一點都沒有辦法)

前兩天只要一燒起來,就塞,用的量多到我都怕

爸拔上網查資料後決定不要再塞了,不過有時高到不得不讓我們驅服

目前仍找不到病因,每天渝睡覺呼吸聲大到讓人無法安心,臉色泛黃,手腳冰泠

鼻塞卻沒有任何鼻水這到底算什麼丫(能不能讓媽麻替你受苦丫)

只能不停的打點滴,用塞劑用冰枕

心真很好痛喔!

不過很感謝大家對渝渝的關心,也謝謝同事的支援,謝謝經理的體諒,

希望渝渝可以快點好起來,我真的快受不了

目前治療狀況:

第一次 X光 初步排除肺炎 驗尿 細菌培養沒有結論

第二次 胸部X光 有點痰 臉部口鼻 X光(忘了結論)

第二次 驗尿細菌培養(報告未出)

第二次 驗血結果白血球仍過高 發炎指數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