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爆熱的,不過渝要去吹泡泡終於等到涼爽一點
我們到中興新村的草原去吹泡泡
還買一罐泡泡水$10 飛盤$40 (老闆算30)

不過這小子一點都不賞臉只想吹泡泡所以就只有我跟爸拔在玩飛盤

臭小子看別人在玩風箏一直吵,當然以他這麼小的年紀
我是不會買的(因為會累到我)

渝就不開心的去吃冰了


我們到第三市場入口就看到紅豆伯的車了(ps.紅豆伯可是大大有名的善心人事呢)

車子是匯豐捐的(原來的那一輛被偷了)也繪上可愛的圖案



牆面貼滿了感謝狀

ㄟ紅豆伯怎麼變年輕了,不是啦(今天紅豆伯忙著招呼朋友所以只有過來一下下)



這個是紅豆伯的兒子
他看我到處拍還把後面車子圖案拉下來給我拍啦(感心喔)

奶油 芋頭 紅頭各買一個

到正典吃冰順便配著吃
紅豆伯的紅豆餅算是傳統口味,大小也是傳統的大小
雖然稱不上最美味,但是愛心卻幫忙加了不少分












所以大家有去中興新村,多多捧場喔
讓紅豆伯賺錢,可以到偏遠地區做紅豆餅給小朋友吃喔

紅豆伯愛心專車
位置就在第三市場(光榮國小附近)
光榮國小 南投市光榮北路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