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不能免俗,福委又準備了肉粽給我們吃,這次因為總召在我們部門,
所以哈哈,跟總召建議了我家小渝滿月時的油飯店家-輝記.
(他們的油飯真的好好吃,是只有加紅蛋的那一種,有雞腿的我大概會給0分吧)

不過有點冒險,因為我沒吃過肉粽,只好請老天保佑一定要好吃丫

下午3:00肉粽來了,一人一顆.
但是因為中午的慶生餐真是太撐了,無法現吃,只好拍拍總召的肉粽,
圖片沒照到栗子,看起沒什麼料,(對不起拍到沒料的一面)
但是總召說不錯吃,而且料很多喔



還有這個買10送1的紹興桂圓米糕.
為了拍照,被我打開1了,只好把它給吃下去
味道還不賴啦.(總召說味道好怪,哈哈,難道我是好養之人嗎?)



其實一盒不大一人吃剛好,要不然應該會膩啦

一顆有加粟子蛋黃的30元 ,買10送1的紹興桂圓米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