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中獎率此起彼落,身在大染缸中我一點都不擔心,好像只有學生會中獎,出去玩才會中獎,打了三劑是無敵星星

前天還跟同事說我們最單純的環境了。

萬萬沒想到啊

5/23有點小小感冒的徵狀,大概就是喉嚨有點癢癢,小咳兩聲,

5/24一早Line群組傳來主管二條線,驚嚇到我,立馬爬去快篩,等了15分鐘.完成乾淨一條線,(大錯特錯,不要那麼早驗無效啦)

想想主管昨天也很忙,我只有跟她講一句話拿個東西.不至於吧!還有人是跟她一同開會在半開放空間

我安心去上班了

今天上半天也就回家換居家上班,咳嗽稍稍嚴重些

5/25

今天一樣出門上班,精神還好,胃口也不錯,買了早餐去吃

不得了一整天狂咳.但工作多只能拼命做,對面A同事真的很可憐聽到我咳應該超怕的

天真的我還安慰大家沒事,我真的感冒,殊不知這疫情不就是感冒嗎

中午開始沒胃口了,吃了一個素便當,忙碌的把工作趕一趕

5/26

今天要歡送同事,一早其實比昨天不舒服,但相處的日子不多所以我還是來上班了

開始也是咳咳.背部越來越痛,覺得自己熱熱但不至於燒

就這樣吃完中餐又處理一下公事,

覺得自己需要休息就請了半天回家睡覺

回到家其實也睡不好,大約睡到3:00多,外面下著大雨,請先生載我去家庭醫科看診

到了診所量了超不準的額溫,沒發燒

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看診.因為今天快篩陽用視訊看診就可判定確診了

醫生好忙要看現場又要看視訊

跟醫生說明情況,喉嚨狀況還好,呼吸聲也都很順暢.醫生問有發燒嗎?我說沒有,剛有量

醫生覺得看起來有發燒,立馬請護士量耳溫 38.7

這什麼驚人數字,自己發燒沒感覺,立馬要我回家快篩一下

當然回家就拿出家裏的快篩劑來試

第二條線淡淡的,但說明書上有出現即是陽性,立馬打到診所

護理師說是沒錯,叫我晚上預約視訊看診或是做pcr

晚上等看診時間身體還是燒燒的

終於等到晚上視訊了,是曾醫師,他覺得太淡了不需通報(曾醫師是很謹慎的醫生)

只囑咐我吃下午的藥,明天再快篩一次

接下來晚上就糟了.一直呈現發燒狀態,喉嚨也超痛,睡也睡不好,冒泠汗

5/27(第0天)

一早7:00燒退了,只剩咳跟喉嚨痛啊,自己快篩

出珼超明顯二條線

LINE_ALBUM_確診_220530_1

只好再預約視訊看診了.這次又是另一位醫生,問診完看了快篩,通報並開藥

但今天才算第0天,我還有14天啊

即使確診也不能隱瞞,自己開始通報學校,孩子國小老師,孩子家教老師本週課程一律暫停

有人說我大放送自己確診嗎? 當然不是要大家知道,而是該要知道的人一定要知道,否則不是害人害己嗎?

自己隔離二樓用獨立衛浴,用過即消毒

全家自己隔離少外出吧

5/28(第1天)

半夜連吞口水都痛,想咳也不敢咳,咳了立馬痛,

吃喉糖看看有沒有效

肚子好餓啊!或許可以減肥啊, 因為想吃也吃不下去~

早上喝鮮奶茶 再吃感冒藥, 

喉糖果然有用吔

至健保快易通填自主管理也通報同住家人,還好先生打三劑了.目前全家就指望他做牛做馬了

中午稍微能進食,但還是想咳

下午同事外送清冠一號跟物資,真的好謝謝她,我會趕快好起來再一起打拼

LINE_ALBUM_確診_220530

辦公室又傳來有人確診了.就是A同事啦!

完蛋,這傳染力真的很驚人

二姐到高雄看中醫也一起幫我拿藥回來,混著吃比較不傷身,還帶了好吃的東山鴨頭

嗚嗚我卻吃不下。。。

打了一個超大的噴嚏拉傷腫脹喉嚨,痛到眼淚飆出來了

才渡過了幾天,老爺已明顯感覺累,畢竟一打三,可不容易。

光想每天三餐要吃什麼買什麼,還有好多待辦事項,家事分配給二小。

他說出心裏話了 比上班還累啊公司還有小姐會幫忙處理吃喝。(所以啊你回到公司上班要抱著感謝的態度)

晚上大姐打來問我狀況,糟了想必媽媽也知道了

果然媽也打來了。但我在二樓房間就沒接了,老公有報平安就好

5/29(第2天)

又打了一個噴嚏也是要命的痛

今天症狀好很多了.沒燒,偶咳,但變成打噴嚏更痛,但較易疲倦

10:00接到一通被委託診所打來的關懷電話了,但像在問診

11:00多又接到一通衛生區的電話,詢問了隔離的環境跟同住家人狀況

今天胃口好很多,喉龍也比較能進食了

謝謝老公很努力照顧我們,

貼心的女兒會準備水果切小片,每天都不能跟我抱抱要忍至少7天

LINE_ALBUM_確診_220530_0

我好像啟動做月子模式,只差不能出門,每天有人送餐,只要負責吃跟睡還有工作

對在房間沒電視,要看只能看手機也好辛苦,剛好可以趕一點工作,就啟動工作模式

家人都快篩陰性,好險!

晚上打給媽媽,果然老人家不能隨便知道,媽媽說她昨天擔心一整晚都睡不著啊

媽媽立馬說想要煮東西給我補補,唉喲,我這麼大了還給媽操心真是太不應該了

5/30(第3天)

又打了很多噴嚏也是要命的痛,變成有痰,身體很疲倦

一樣的日子,只是好想念能出門喔

還是一樣工作不停啊!這幾天眼睛超模糊,是不是不該一直工作應該好好休息啊

5/31(第4天)

好像在數饅頭過日子,真佩服沒自由的人們,像住防疫旅館的人如何渡過的啊

還是因為我沒有電視造成的啊,果然還是要在環境好的地方才會感覺到舒服啊

確診後才知道其實女兒超貼心的,今天一起床就下樓去拿衣服要去晾曬,真的有讓媽媽感動

11::00接到第二通診所關懷電話,也是只是問問就掛了

今天老公自已煮麵吃,全家吃的津津有味,果然還是要訓練他煮菜啊,否則非常時期沒人替手就不好了

晚上兒子咳嗽有點小嚴重,真的很怕,要他趕快去做快篩,還好一條線,一般感冒吧

6/01(第5天)

快要解隔了,再撑三天啦!

人真的比較容易累,也睡不好.

一早聽到高中以下再延長到6/10  OH! NO!

台中有兒童BNT快打站,立馬幫小妞預約,準備出關帶她去打一針, 以確保上學安全

傍晚得知附近診所還有剩餘BNT可預約,立馬請爸拔去學校拿"補接種通知書" 一定要有啊,否則診所也是不能施打

晚上爸拔就帶小妞去打,打完順道去買洋芋片給我吃,我好久沒吃到零食啦,

飲食清淡到我都不相信自己了。思思念念的零食吃完好滿足啊

6/02(第6天)

小妞今天也沒什麼異常,好像忘了自己打疫苗

喉嚨不痛,但是講話還是有沙亞。鼻水也較多

倒數二天,我都開始盤算解隔時,我要做什麼了

把棉被拿去洗,房間大消毒,整理家裏,洗衣服.....

10::00接到第三通診所關懷電話,也是只是問問就掛了

6/03(第7天)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今天是端午節,只能看老公小孩忙拜拜了

經過快8天的一打三生活,他好像快到極限了。

LINE_ALBUM_確診_220606_1

近中午終於收到關懷包了。裏面就零食泡麵飲品,都快解隔了,一點用處都沒有

唯一好處,裏面有二支快篩,明天一早可以拿來使用。

LINE_ALBUM_確診_220606

6/04 我出關了

一早就起來快篩,太好了,是陰性

LINE_ALBUM_確診_220606_0

其實在快篩前真的小小劇場上演,因為自己還有咳嗽流鼻水。

很怕萬一還是陽性怎麼辦呢。該不會又要關七天。

還好一切一切都是亂想的。平安無事

一早瘋狂把房間消毒大掃除,床整個翻起來大整理。被子枕套全送洗

真的累翻了。

果然真的如外界所說,會容易喘。或許是還沒完全康復吧

繼續吃藥把自己養好較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