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在信箱莫名其妙收到信,要我找5個同事可以組試吃團
所以就找了平常的飯友,因為事先不知道試吃的對像,只好找百無禁忌的人
他們就這樣被我出賣了.

經過了對方幾次的電話及Email聯繫,我們5/3收到了試吃品
原來是桂冠的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面
一共有6盒硬梆梆的食物,先送入泠凍庫

因為還未上市,所以包裝就是一付試吃品的樣子


我們一夥人決定星期五中午享用它.因為是微波食物.
還花了不少時間微波,感謝飯友幫我微波.

小小一盒,女生夠吃,但男生可能吃不飽

 
好像在吃泡面喔!

食後感.
1.真的超辣的,但真夠味丫
2.義大利不會太軟,口感不錯
3.也不會太奶
4.超多魚蛋的
5.沒有鮭魚肉丫
6.自己會去超市買來吃嗎?我想除非都沒人跟我一起去吃義大利面,我會考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