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果子在我的印象中都是超甜的,沒什麼口感,
這次是由joyce介紹我去的喔,因為她說不會甜滋滋的
也給我一張可愛的名片,所以趁著我不用上班又不用帶小孩的日子,
我規劃了一系列的行程,沒想到計劃永遠敢不上變化...
因為2:00才開始營業,所以我先到精明一街逛逛,到卡拉貓買了兩個口罩.
再到附近亂晃一下.不小心走到鼎王,
哇哇我的最愛啦,可惜只有一個人沒辦法進去享用,只好放棄啦
一走進赤宇及,老闆娘及小媽熱情的招呼,拿了一個赤阪給我享用,
但是要我用小竹籤吃,好像有點困難.
我只好展現豪邁,大口咬下,哇,口感真的好好吃喔.而且Joyce真的沒騙我.不甜喔
因為老闆娘要去送貨,所以接下來由小媽熱情的招呼我,
我選了三種口味,赤阪 吹之雪 ,狂言,各二個
小媽很細心的包裝,真的超日本的,送禮真的是超得體的
因為之前聽到joyce說老闆娘很低調,去日本學藝時,師父說請在台灣不要太張揚,
所以不接受採訪,不接受報導,都是顧客介紹來的,所以有時要大量的要先預約喔
因為這樣我也不方便拍照.讓小媽為難.所以只好回家拍囉!

美麗的盒子可以裝6顆


打開還有賀卡



還附上日本的竹籤


狂言 內餡有芝麻及紅豆


吹之雪


赤阪 上面小白兔是白麻薯



營業時間 :14:00~19:00 每週四公休
精明一街 26號 04-2327-5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