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宅女浮山水面跟著陌生人一起玩交換禮物的活動.

就是小天使跟小主人的方式.

真是辛苦了葛蘿.要整理要配對還是發佈訊息

跟她一個大大的讚啦

身為小天使的我.左想右想.要準備個溫暖的禮物.

所以就選了個溫暖又可愛的室內鞋.因為我2年前也有買過

今年是小兔子年.所以這個鞋真是很讚丫.

還寫了張卡片要給我的小主人.

不過大意的我,忘了拍照啦. 嗚~


希望收到我禮物的小主人可以拍照留念一下丫


接下來換我的小天使送禮物給我.

我很期待.但是沒有說一定要什麼好禮物.因為心意真的最重要嘛

就這樣.我等了幾天,很快就收到了.很有效率.

因為是老公幫我收的.

回來他跟我說有的信

我一看,想想.好像沒訂雜誌丫.
後來老公說,上面有寫你的小天使,我才想到喔.是禮物?

但是這禮物怎麼像寄給讀者的.

名條還用印的(是大量印嗎? 哈哈.還大宗掛號)

  001.gif  

打開有些傻眼. 裏面有一本健康寶寶副食品全書 (2007年出版的)
心裏想還真實用丫.但是 我家小孩都脫離副食品了.有點不知所措丫

002.JPG
接下來又有個廣告小年曆.

003.JPG

然後咧.....

沒了,沒有支字片語.

我老公看了還說是訂的嗎?

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是交換禮物啦.

其實當下心,真的有點怪怪的.

因為感覺不到心意而不是禮物的價值,

我當下腦子在想.還好我是用心在幫我的小主人準備

要不然若是把家裏不要的東西拿出來充數,那我的小主人心裏一定跟我一樣難過..

不過或許有人會說,我的小天使也很用心.(也很有可能啦.只是只是..我感覺不到嘛)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 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