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受到環境的刺激.

我竟然想要餵母乳.這個決心從懷孕時就開始了.所以特別注重吃的喝的.

結果惡夢要開始了.生完的第一天.護士通知我下去餵母乳,我也很開心.

跟寶妹的第一次接觸.親餵囉.結果...

她不吸 嘴吧太小了啦. 媽媽的ㄋㄟㄋㄟ頭太大了.

媽媽好灰心喔,雖然護士一直說沒關係還是要不斷的試啦

就這樣一天試好幾次. 只要有含一次.我就開心的不得了.不過還是很擔心

月子餐也是吃的很多.湯湯水水也不敢馬虎

到了第四天終於有漲的感覺. 用手擠了很開心的拿下去嬰兒室請他們餵.

出院回家.只能用手擠. 一點一點都很珍貴.

就這樣. 開始了每天都很累的路程

通常擠完. -->清洗消毒-->寶妹醒了要喝了瓶餵-->清洗消毒-->寶妹不睡我也別想睡.

一直循環.搞的我脾氣很差,對老公態度更差

再加上有個很皮的哥哥,每天都很生氣

我阿母看我累成這樣.很希望我不要餵了. 雖然幾次跟老公討論到喝配方奶的問題

還好有一票好友.為我加油打氣.只好再走下去

在母奶跟配方奶的拔河賽中.我也達成了全母乳的時期,雖然沒有很多庫存,

但至少是餐餐都是全母乳了.

寶妹去看脹氣,醫生看了覺得還OK, 知道我餵母乳.還要我一定要堅持

母乳中的成份是無可取代的,要我餵到2year.

雖然瓶餵很累,但是我會加油,

不過奉勸大家,母乳很好,但是千萬要親餵丫,不要跟我一樣瓶餵.

會累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