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07.jpg 
這算是答應Jane要作的皂.
本來想要送她母乳皂.不過這傢伙不敢用別人的母乳做的皂.(自己又沒母乳了)
我只好做一款用水做的皂

不過我有點拖太久了.雖然每天都失眠,不過半夜2點在做的話應該會被唸吧
有點睡的不錯.睡到5點.精神很好.就下樓去打皂了


其實用水還是第一次作皂咧.有點怕怕的
不過過程中算是順利.一個人很安靜的在樓下打皂.很舒服

而且這次沒多久就trace, 大概花了30~40分鐘.(上次打了2小時之多吧)

太快的讓我想分層都快來不及了.

這次加了粉紅石礦泥粉.

結果入模之後,我才想到忘了加精油啦.哇咧.

不過原味更好不是嗎?

幫皂保溫後.就等明天的脫模囉

7/4 AM 6:30入模
7/6 PM 9:00脫模

要脫模時,哇,一直脫不下來丫.結果搞了好久.又怕傷了皂,
還好最後還是脫模成功

只是好好笑的分層喔(第一次自己亂做,太緊張了)
不過我這次切皂可是切的很漂亮喔(我自己認為啦)

表面等過些時侯再來修一下囉

P1020805.jpg 

旁邊三小塊正方形的.要再來做個變化啦

在此獻給我的朋友Jane,希望到時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