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增重4kg 了,晚上通常都是失眠白天精神不濟

晚上都要自己到小床睡才可以睡的著丫

後腰更是疼痛到不行丫.隨便走個幾步路就宮縮了.

很明顯第一胎跟第二胎狀況差很很多丫.不知道跟年紀有沒有關係咧

產檢時醫生說小個一週左右,羊水有點少,還要測羊水有沒有漏

一發現有漏,我就要回醫生那去報到了.

我問,那要羊水少怎麼辦, 醫生又回,"平躺休息"

丫...我沒貴婦命啦.我要上班丫.

小寶目前.約529g

媽媽胖了4kg

差了快3.5kg是什麼東東丫.是我身上的肥肉嗎?

p.s 昨天好友來家中烤肉.帶了2個小女娃.渝拔.真的喜歡的不得了.還好,小寶是女生.可以滿足這個老爸

不過一個晚上從他口中就出現了"好好喔""好乖喔" "女生真的很好吔." 好多次丫.連好友都說他真的很想要女兒吔

還好還好我的壓力解除了.沒想到生男有壓力,生女也有壓力丫.(不過還是別太偏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