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忙到好久沒更新了
一來要考試二來寶貝去上幼稚園了,雖然捨不得,但是遲早要面臨的

因為保姆家已沒有學習的空間,我們決定讓詠渝去上幼稚園

說明會帶詠渝去,詠渝還算喜歡而且環境也是我喜歡的大自然一點的
就這樣在詠渝滿3歲時開始了,我陪著去試讀的第一天,也是我受折磨的第一天

自從詠渝出生,我就很重視他,他的事勝過我的任何一件事
老實說就是媽媽太依賴小孩了

[第一天試讀]

我很高興一早來詠渝表現很棒,互動很好,

在旁邊看的我好想哭喔

感覺寶貝長大了

早餐學校分小包子都吃光了(不過不愛喝鮮奶)


不過隨著分離的時間要到了

詠渝開始找麻煩
不想吃中飯一直巴著媽麻

接下來哭鬧要回家睡午覺

鬧了好久,老師勸也沒用

只好帶回家

心理真的好氣,氣自己怎麼教出不聽話小孩(不過想想他才3歲)
回到樓上我氣到動手打了詠渝(媽麻邊哭邊打,現在想想自己真不應該)

渝渝一直跟媽麻對不起說要回學校

還說臉臉被媽麻打腫了(寶貝對不起,媽麻也很心疼丫)

ps.我動手打詠渝的事被阿媽知道後阿媽天天打電話來關心詠渝說不能用手打,失手的話我就後悔一輩子
 我知道啦 所以我馬上call爸拔回家陪詠渝換我去上班了咩

其實去上班途中我真的很難過

[第二天試讀]
為了避免第一天的狀況,今天就由爸拔帶寶貝的幼稚園
爸拔方式跟我不同,都在教室外,讓詠渝在教室內活動,偶而跟詠渝見見面
在老師的帶領下逐漸式應了

放學時 老師說明了詠渝狀況表現不錯喔

[第三天試讀]
詠渝會把上課的成果帶回家跟爸拔媽麻分享
也很喜歡上學,不過早上還是會歡一下


現在看起來狀況還不錯,不過早上都會歡巴住爸拔
不過下課時媽麻去接時都很快樂

而且還在晚上睡覺時跟媽麻說想跟馨儀老師一起睡(這小子竟然不要媽麻了)

目前上學已經6天了,希望寶貝可以喜歡上學
不過每每下班就要快點趕去接他真的很趕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