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旅就這樣嗎?
當然不是囉
一定要找有名的來吃吃喝喝的(因為我是觀光客嘛)

中正路蔥油餅$30
在中正路上7-11旁邊(對面比較大的建築物是郵局)
路過一定有排隊人潮
有加蛋還有可以自己加小黃瓜(清爽的咧)
還不錯吃喔

就這樣的小攤都比我的辦公桌還小的位置


對折起鍋

小黃瓜加到飽


這一份幾乎全進了我的肚子,爸拔要把胃留下來吃香腸

傳統冰黑砂糖冰
位置在北甲宮夜市
我們連著兩天都來吃
有很多冰種

整體來說乾乾淨淨的攤子




自選了5種自選料$35




北甲宮阿豹香腸攤美食

第一天9:00多來時香腸早就賣完了
第二天6:30來時,香腸已剩一半,要吃要快喔





也可以選擇切片,但是我家是整隻吃豪邁啦



味道跟台灣不太一樣,但是算好吃啦

黑輪看起來也都很好吃,不過胃要留著吃別的

馬路益
馬公市中正路的北甲宮夜市內
營業時間:下午16:00至24:00 

超多人來吃的,還有導遊帶遊客來吃


燒肉飯$55
比讚哥的還差,大家還是一致認為是讚哥好
肉太硬了,配菜更鳥

蚵仔煎$50
蚵仔大顆,但是跟台灣的傳統不一樣,是用蛋跟菜加蚵仔去煎的
沾蕃茄醬吃
我還是愛台灣的傳統味

臭豆腐$40
等超久的,因為有人很白目一來就把我們的端走,一付理所當然
不過外不酥,內無味,整體來說只有泡菜好吃

結論就是千萬不要太相信有名的


名產魚貨我們來到土銀對面的北海道
這家還不賴喔


只是路過老闆娘一直招呼試吃,但因為趕時間沒有停下腳步
老闆娘看到有小孩子,塞了一把旗魚糖給我(實在是太會做生意了吧)

後來有機會回到這裏,進去試吃也很大方

就在玉冠仙草的對面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