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秀如在msn遇到我,跟我問了住址說要寄給渝東西
過不久就收到了
打開是POKO的小包包,渝渝一聽是他的禮物,一整個高興
媽媽還要強迫他讓我拍完照
(因為我最愛peko & poko) -->我的英文名字就是來自於這個peco


裏面有很多糖果,這下真的樂的不得了
應該可以吃很久了


這種我最愛吃,水果口味的喔

心型草莓糖還有附贈一款玩具吊飾




開始渝的展示時間囉
小38一個
可以當成小書包囉







謝謝秀如送給詠渝這麼可愛的禮物喔
好希望可以有機會去你家玩
好久沒見到雁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