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看到這張很可口的大海報,我們就決定是它了

電梯門口進入後的門面,紅咚咚的還不賴,很有過年的氣氛

帶位等待區

師傅料理的餐枱位置都在中間區塊,所以拿東西都不用跑太遠

餐具都很整齊的排列著等我來享用

第一輪先拿點炸物,我愛吃的烤下巴

鐵板現煎的烤肉片,自行加生菜包起來,很可口喔

我愛喝的土瓶蒸,不過這個是這一餐中最不及格的

鮮魚湯,用的是鮭魚還不賴


雪魚肝來個特寫,不過吃下去沒什麼感覺



水果醋


現在都很流行巧克噴泉,不過這裏的草莓用的超大的,口感很好吃
第二次要去拿就都被拿光了


同行友人的餐點,我這餐食量不大,很多東西都沒吃

不怎樣的提拉米穌

香蕉派

甜點吃完了,再去遶一圈,又拿了一些


這裏供應的料理超多的,也有生魚片,
是點了師傅再拿出冰冰的盤子把你要的種類切好給你,真的很新鮮喔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胃口不好,都不太想吃
我今天吃的種類大概只有這裏的1/4而已
真是浪費錢的一餐丫

不過服務跟食材我覺得都很不錯吔 台北開了很多分店
有機會再試試吧

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
館前路12號6 樓(未來之城) 02-23713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