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休就是要休息嘛!
一個人亂騎車逛一逛,又跑去買超級便宜的衣服
(現在有了小寶貝錢不能亂花,小寶貝的內褲3件就要190元了)

不過吃還是省不了,還是要犒賞自己吃我愛吃的石拌飯,
所以選定了韓石屋.
但是一個人只能點石鍋拌飯,我好想點海鮮煎餅喔~(不過一定吃不完,只好放棄)

點了石頭海鮮鍋($100)
時間還早,所以只有三桌的客人,不過一個人吃飯好怪喔,

先送來小菜三樣,先拍拍照吧


泡菜是我最愛,還不錯吃辣辣脆脆的


海帶有一點腥味,不過我還可以接受


至於這個嘛,沒什麼味道所以只吃一口 

終於送上石頭海鮮鍋 熱熱的石鍋,飯在鍋中滋滋作嚮

拌一拌香香的鍋巴味,不過海鮮口味的只有幾個蝦仁跟碎的不得了的章魚塊
而且口味好清淡喔


吃一口,發現我的石鍋怎麼有裂痕,好差的感覺,
而且這個裂痕還持續到底部.大概有0.2公分寬度

這樣感覺很髒 不衛生啦 不過我當下並沒有反應(哎,我又忍下來了)


蝦仁也不大喔 !

我看了很多網誌的評價都不錯,怎麼我的會怎樣咧!
或許以後有機會再看看吃看看

食後心得:1.口味真的很淡,不如預期,破掉的石鍋還是不要用吧!
                    2.不滿足,我又跑到協力旺去買雞排回去孝敬家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