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學千甄的訂婚日,所以一家三口又出動要去喝喜酒了,
詠渝最愛看新娘子了,不過因為我在壓柳丁汁,用太晚了,
所以一家匆忙的準備,到時已超過12點了,

沒想到我們其他同學還在我後頭,大家都在比慢丫
所以我們這桌只好先拍拍照囉


不過今天的千甄真的很美喔

沒想到那麼多年沒見,還是依然有氣質,
不過詠渝真是愛美女,一直吵要看新娘子,所以還給新娘子抱抱,


同學真的分台北台中,所以一見面總是聊不完
雖然我的爛手機害同學不能前一天到我家住,不過大家也很賞光的到我家續聊啦

也希望千甄可以永遠幸福啦!



接下來是大家跟渝合照了

有分析師執照的大哥,可以上電視去分析了!


堅持只要玩玩別人家小孩的同學






ps.大家都誇詠渝很乖,又很聽話,結果回家真的照反了.開始盧搞的我累死了.
     果然小孩不能太誇啦,真是靈丫

ps.最近柳丁產季,為了健康可是很勤著壓柳橙汁,又便宜又衛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