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年度我當選了室長,真是怪的咧
室長不用做什麼事,只要大家掃完地去評分就可以了嗎?
上屆室長跟我說, 室長只要負責叫大家掃地就好了吔 真的那麼好康嗎?

不過為了避免我叫不動大家,哈,我先發表了政見了,結果還高票當選咧

ps.室長=每個部門每年選一位愛乾淨的人(顧人怨或是熱心服務的人)管理部門及公共區域清潔,像小學生的服務股長啦


看看我的政見吧

Dear 一狗票室友,
 
我給他當上室長了. 不過看看我的位置,真的亂的可以了.
所以為了我們的年終會得最愛乾淨獎, 還有每個月的副利
宣達幾件事啦
1.       5:05分時讓你的屁股離開椅子去打掃 (被檢舉者計一點)
2.       逢五特休或請事假者(計一點) 公出生小孩不算
3.       跑到別部門哈拉者(被檢舉者計二點)
 
以上每5週統計一次最高者請全部門喝飲料 (10元以上的,杯水不算)
 
看到我的獨裁專制了嗎?  誰叫你們要選我
以上方案10人不同意才可以罷免我,
還有小秘,我們室長有零用金嗎?別的部門都有吔,都由室長去採購零食 撥一點錢給我啦 ,我要買我愛吃的統一面
 
偉大的室長發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