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又要牿賞大家了,這次選的是有人吃過出聲提議的
不過還是懷著忐忑的心情前往了
訂了20人的位置,店家安排同一區塊的位置一桌坐4人
不過有人不賞臉 是沒空啦 只到了13人


到的時侯又是我們幾個愛吃鬼先到(其實是準時啦)

桌上擺了6盤小菜
和一個菜盤
看著小菜又不能吃,痛丫。
只好不顧了,偷吃一個炸香菇不過泠掉了有點油

先看看菜單吧(對不起我的相機爛將就點看吧)
點餐方式分為套餐方式及單點方式

有份單人 雙人 三人 四人 五人 六人
其實只是份量的不同吧
等到人員陸續到齊後,大家開始點餐囉





左邊醬料是沾烤香菇 右邊沾肉吃的

炸香菇 泡菜 涼拌木瓜絲

芹菜 冬粉 素雞




我們大家都點套餐方式
烤肉(牛小排 豬五花
小姐會幫我們烤,再剪成合適大小
生菜加上泡菜+肉 ==超讚啦



牛小排上場囉



銅盤烤肉 泡菜鍋 人蔘雞 三選一

看到這一大鍋的人蔘雞,就好期待喔
人蔘雞的肚子裏包了滿滿的紫粫米及一個大大的人蔘
湯看起來就超補的  苟杞 、紅棗還有粟子
重點是雞肉還是很嫰啦,湯濃郁的香味,一碗接一碗
小姐還來加了3次湯




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 二選一

滋滋的聲音 好像在講吃我吃我吧



炒魷魚 炒泡菜 xx魚 三選一


小菜6盤(不可續 不過可愛的小姐,偷偷給我一大盤的泡菜)


辣炒年糕(列印好康券得來的)
口感很Q可惜量不多都是菜啦


最後終場加點水果醋$60 幫助消化
來這裏用餐都有專人幫你服務(今天幫我們服務的小姐很可愛但是我沒勇氣問可不可以拍她)
只要等著吃就行了,很幸福的咧
隔壁桌還有韓國人來喔 

裝潢走的是紫色系 還有可愛燈都是昆蟲可怕沒拍到

門口一景

心得

剛去韓國回來的達人說:
這裏的料理比韓國有味道多了,在韓國的街頭年糕不像台灣的加那麼多菜
烤肉也很好吃,肉質很好,味道也夠
人參雞湯比韓國的濃郁

我的心得:
整個吃下來就是撐,雖然看起來量不多,但是吃下來很滿足喔
下次要帶家裏的老爺跟少爺來


首塢爾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3號(中科Teach Mall)
預約專線:04-24615551
週一至週五 AM 11:30~PM 02:30 PM 5:00~PM 10:00
週六日 AM 11:30~PM 10:30 

列印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