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南教育訓練一直搞不定要如何下去,不過真是托美女秘書的福,
我們包車下去啦,而且還有司機喔(這樣要吃小吃就容易多了免除了停車的困擾)


 


到達台南時也近中午了,七嘴八舌的討論好要先吃福記肉圓


 



 


 


 


 


 



一份都是2顆(蒸的不大)$36 (有點小貴)
不過加上辣醬還不賴,不過皮一點都不Q,沒有得我的喜愛啦


 



 


 


 


 


 









吃完還可以勺清湯,不過大熱天的,大家都不愛,心都飛到隔壁的莉莉了


 


 


 


 


 


 


 




果然還是非假日來才好,現在名氣很大,上次假日來,等好久才等到一個擠擠的位置
種類太多,太難選擇了啦


 


 


 



我點了花生紅豆牛奶冰
(我很豬頭以為花生是軟軟的花生,硬花生加在冰裏我就不愛了)


 



 


 
看起來最好吃的芒果冰


 


 






一定要來一盤的蕃茄盤



接著趕往下一攤 度小月
只有吃過台中的”台南担仔麵度小月”





 


 





 


堅持每次只煮一碗的料理台,可以看到陳年的滷鍋
堆的高高的香腸


 




每人還是點了一碗$50
還加點了一份豬肝(1份4塊$40)-->副校長強力推薦




 


 
湯頭還不賴,不過真的很小一碗啦.貴貴貴


 


真的是吃名氣的


吃完準備上工囉
開始我1.5小時的講課時間


順利講完課,司機又把我們接走了
一上車就問,下一站要吃什麼(哈哈,司機大哥你是不是想,我們是來吃還是來工作的丫)


 


接下來口渴啦,要去喝冬瓜茶
由小朋友去排隊購買
我就跑到松村去買滷味囉(我的最愛啦)


 


 


一下就喝了1/3了




回到車上,領了小珍珠的冬瓜茶
果然是有古早味的冬瓜茶啦讚啦


 


接下來又去買了欽點的菜粽 (副校長欽點要帶回的)
台南有好幾家,欽點的剛好沒開(只好對不起你囉)


 



 


 


 


還好車上有在地人指引到劉家
我不愛沒料的肉粽(只灑花生粉)不過很香喔


 



 


 


 





我要了一個肉粽好大一個,大概是我家包的3倍啦

努力在吃上喀完了,這時侯什麼都吃不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