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難日,自己當了媽媽才了解父母的苦心,
親愛的老爸老媽謝謝你們.

雖然我現在依舊不成材的讓你們擔心,但是我很愛你們喔

這束花是木頭爸拔訂的,早上一大早,就送到公司了.

雖然我很高興,但是媽媽本性又來了(折合現金多好丫.)
同事說不可以這樣想,如果我不給他送,他會去送外面的老婆(男人都這麼壞嗎)

不過還是超高興的啦.

好香好美的百合.爸拔我感受到了.雖然今天不能一起吃大餐,但是我會給你機會表現的啦

部門也幫我慶生了.雖然上星期哀求小秘可不可以不要慶生,偶想低調嘛
但是她很堅決的回答我...不行.

所以我得到mister Donut 跟一張幸福滿滿的卡片.及有點哀傷的生日歌
(哈哈聽起來就是哀.是因為年中獎金還沒下來嗎)




超可愛的大卡片喔

寫了滿滿的話,好感動喔


總之謝謝大家.請大家實現我小小的願望(我不要當福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