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強森乳酪蛋糕卷還有一張,而且6/15就到期了,(買了一年還剩一張真難得丫~)
只好趕快去換.我愛吃原味,本來打算要換原味,但是到門市,剛好是老闆強森顧的店,
老闆跟我建議可換黑派餅的,還說了一堆,(我都沒在聽,只想到有新口味還不錯)
就換了新口味回家

回到家迫不及待拿出來給渝渝吃,哇塞,很像冰淇淋退冰了,外面有點溶了,
哇咧,口感比原味淡很多,而且底下的派餅難吃的咧.
怎麼差那麼多,夭壽喔.
還好渝渝不挑食,幫我吃掉了2/3片(渝渝以後都要這樣不挑食喔,)

所以就這樣我的夢碎了.我連圖片都不想po,對不起!

難吃到我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