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外出透透氣,假藉要幫渝渝買褲子的理由,我們一家子朝中美街出發囉(口水在分泌了)
因為我好想好想好想吃肉啦,到雪梨屋幫渝渝挑幾套夏天的衣服

有一套還是洋基球隊的喔, 渝渝穿一定可愛的啦(改天再拍照片放上)

今天的目標當然不止於此囉

朝向協力旺出發.前面有3個人在等,火速的跟老闆點了兩塊雞排

每次來都好想拍喔,但是怕被拒絕所以都沒拍成.
這次我請丫亮跟渝渝當摩豆,站在前面假裝一下,終於拍到招牌.


付了80元給老闆.提著一直冒著香味的雞排要回家享用了

但是離家有一段距離.我終於忍不住了.開始跟渝渝吃起來了
渝渝也超愛吃的,一口接一口,我邊吃邊跟渝渝說要吃慢點,要不然還沒到家就吃完了.
回家就要搶爸拔的了.

回到家真的剩一半了.只好拍丫亮的完整版


外袋以經溼了,但是不影響口感還是超好吃的


肉質QQ的


協力旺是屬於口感較重口味,不會乾乾的雞肉,可是我愛吃的雞排之一
另一家在一中街的胖子雞丁也是我想到口水都會留下來的美食之一喔

附帶一提,
繼在紅豆加中了猜猜樂,又買小丸子買到隱藏版,所以我堅持要去買樂透,
但是現在的樂透真複雜吔.看不懂,只好自動選號大樂透二張,還送一張怪怪的樂套.
希望星期五也是那麼luck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