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別人的網誌,看到好好吃的豬排,我吵著要阿亮帶我去吃
但是他說好遠,但還有有用心幫我找了一家離我家只要5分鐘就可以到達的丼喀滋!
因為是新開幕的,外觀都還很乾淨,但是太多電線了,所以就沒拍了

還有外送服務喔,而且外送的價格都比內用還便宜,改天外帶看看好了

一進門小姐先帶位,還奉上兩杯檸檬紅茶(可無限續杯)
上個工作都要常到台北出差,所以最愛茄子咖哩的藍帶豬,
所以今天看到藍帶豬,不加考慮,就點它 ($160)
爸拔則點腰內肉套餐($130)  奇怪,單子怎麼是里肌定食
每個套餐都附有小菜2樣,一個味噌湯,一個甜點,加一大碗白飯

自己寫單子先到櫃台買單,接下來就開始拍照囉

桌上提供了兩種醬汁
黃芥茉醬沾肉類的 黑醋醬淋高麗菜絲 (p.s高麗菜絲也是無限供應喔)



服務生還幫渝渝準備了餐具跟飲料





爸拔的主菜(外酥內嫩)


我的藍帶豬(切三塊大了點,這個輸台北的)


口感很好的小菜

奶味很重的甜點


很不錯的味噌湯,單點要$20


蒸蛋忘了拍,很好吃,都沒腥味


可愛的小狸貓


吃完,真的覺得真好吃吔,下次還要再來!

丼喀滋 日式定食專賣
AM 11:00 ~PM 22:00
台中市福科路839號
04-2463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