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52.JPG  

這家剛開幕時可是常常是我家的火鍋店,一來是離家近二來是食物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只是停車有點麻煩,要停到台糖去.

隔了一年又來報到了.

環境依然走著乾淨風.不過賣的品項可是更多了,

P1050637.JPG  

 P1050636.JPG  

也增加了老闆學生的作品展示區

P1050635.JPG

P1050660.JPG  

醬料選擇也更多了

P1050633.JPG   

店家也很仔細的介紹選用的食材出處.

P1050629.JPG   

不過當介紹到豪華跟經濟時,只差一顆視好蛋

我腦海就出現了,那價差100元吔,
還好後面補了.菜盤跟主食的量都會多一些啦

否則我應該會立馬選一般的鍋


呼!


綜合海鮮拼盤$280

 P1050648.JPG  


美味梅花豬$280

P1050649.JPG  

湯底選了基本的大骨湯及蔬菜單

副餐選了拉麵及低卡飯

P1050641.JPG P1050643.JPG  

還加點了一份金針菇$30 及冰沙$10

P1050642.JPG  

送來時真的很清徹,一整個好健康丫

菜盤少了丸類,蔬菜類居多

P1050639.JPG   

蔬菜看起來挺新鮮的.實際煮來吃也吃的到鮮甜的滋味

視好蛋,就放在蛋籃中.挺可愛的

P1050640.JPG  

關於蛋可不能亂吃,在我家我可都是買貴貴的蛋呢

海鮮拼盤量不多.

哈哈,感覺要很豪華嘛.不過有2種魚還不錯喔

P1050649.JPG  

梅花豬肉質很Q彈.厚度也很剛好.

拉麵煮久了也不會過爛.琪琪吃了大部份旳拉麵

哥哥自己吃了一鍋,真的超強的

飲料就太小杯了.不夠喝啦,忘了跟店家反應

P1050638.JPG  

還好飯後還有更小杯的冰沙跟紫米紅豆

P1050656.JPG P1050657.JPG  

整體吃下來不會負擔太重.果然健康

不過4人座位桌面有點小.放滿滿的,吃的好開心喔!

服務也很好喔,謝謝招待囉

 P1050652.JPG  

 

 

創作者介紹

簡單。生活。從心開始。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