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9.08.28.jpg 2013-09-15 19.08.39.jpg  

最近家中的妞兒變成小油條了,很愛講話也很愛唱歌,

當然也是學人精,最愛學哥哥的壞習慣.

還會告狀.

最近哥哥被我罵的很兇,還會上樓跟爸爸說,

媽媽在生氣了.又會說,哥哥是壞蛋,功課都沒完成

 

小油條最愛玩的揹揹,累死我們了

2013-09-15 13.03.57.jpg 2013-09-16 20.30.47.jpg

小油條當姐姐

 

2013-09-19 16.43.20.jpg

 

小油條說,拍我拍我,我要吃海苔囉

 

2013-09-22 18.36.50.jpg 2013-09-22 18.36.51.jpg

2013-09-22 18.53.09.jpg 2013-09-22 18.53.15-1.jpg 

 

2013-09-25 07.32.10.jpg 2013-09-25 07.36.30.jpg  


最近心情不好時,我都會拿出手機看看小油條的照片,雖然她壞壞又愛哭的時侯居多

但是想想可愛笑臉還不錯啦.

所以寫這篇時表示我心情不太好啦,要不然以blog長草程度,怎麼會想寫,唉!

創作者介紹

簡單。生活。從心開始。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ris
  • 你們家這隻小妞的確是可愛的要命~又難搞的要命~
    這麼可愛應該要來拍拍廣告賺點錢補貼一下,免得老媽都得要花大錢買貴森森的食物給小妞吃XD
  • 現在出生的小朋友都嘛很可愛,但不知為何我家這隻特別壞吔

    pecoju 於 2013/10/15 08: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