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中科店關了,福星店在裝潢要開囉,就在陸家包子隔壁喔
正確時間,我再去看看

這個店名真有趣,而且亮橘色的招牌不停的吸引我,
所以路過時去買了兩次,這次真的買了好吃的手扒雞回來了.
因為手扒雞量多,所以買了怕吃不完,所以這次真的買了
剛出爐的,小姐說保證好吃啦.要我試試看囉

站在店門口拍的


可愛吧,多吸引人丫


牆面上的海報,希望等一下一樣好吃


應該不提供店內用餐,所以只店門口等待的可愛一角



因為我的是現作的,所以這隻不是我的(還好不是我的,這隻真醜)


連盒子都超可愛


看起來很好吃吧~接下來要吃囉,畫面自己想像啦




好吃喔,連渝渝都愛吃,下次要再買啦!
不是只有手扒雞喔,還有其他的好料啦

AHA's CHICHEN 和風手扒雞專賣 台中中科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50-41號
04-24637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