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9  

換了工作終於可以在午休時好好來寫blog.

跟姐妹淘最愛就是喝下午茶了.本來可以全員到齊.但是無奈計劃趕不上變化丫

從原本吃宮原換到桃樂絲.

宮原還是要等姐妹到齊才可以吃丫

桃樂絲旁有個收費停車場.算方便啦

貴婦趴一開始總是吱吱喳喳聊不完,差點無法點餐

然後看起來應該是老闆娘吧.一路臉臭到底

還好有一位看起來是店員的小姐.長的很可愛.很像店圖案桃樂絲小姐

讓我們心情好多了

菜單很多,可以點餐

1548 1543 1542    1544   1541 1540  

下午茶則是要1:30過後才可以點喔

1547 1545 1546

 

我們就先點午餐先填填肚子.

結果大家對蛤蜊情有獨衷

升級套餐A +45元有麵包+濃湯

這個濃湯沒什麼料,看起來像牛奶浴的浴缸(好可愛)

1554    1552  

蒜香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1557 

辣味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1556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1555  

 

 

三種都很吃喔~ 只是你們也太不會變化了,點些不一樣的嘛

蒙特蘿香草嫰煎牛肉

1560  

1562 1561 

1560 1558  

牛肉吃起來很嫰,還不錯吃 還有烤馬鈴薯真是深得我心丫

飽餐一頓後,時間也差不多要來點下午茶了

有試聞罐,可以聞看看.好選擇你想要喝的茶類

不過有些其實味道都跑掉了.

1563

 

英式皇家下午茶$550

有附二壼$95 的茶 可再另外加價選擇價位較高的

1567

1571 1570 1569 

1568 1566 1565  

   

 三層的下午茶,老實說內容沒有很驚艷.

水果茶$140 還不錯.只是量不多

熱茶可回沖

整體來說CP值不高. 

不過貴婦趴重點在聊天嘛.今天真是聊的很開心

還續攤去逛迪卡農.逛到下雨了..哈哈哈~

又跑去買夫子麵包.

 

是說有沒有那麼愛吃丫.一直吃不停~


假日要記得訂位喔!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46號

 04-2320-3518

  

 

     

 

 

 

 

 

 

 

 

 

 

創作者介紹

簡單。生活。從心開始。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