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用過威寶你才會知道國際牌的有多好用

肖想很久.但是一直都不敢行動.

這次是老公說要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不過網路上很多在賣5XXX的有貨
4XXX的都缺貨

本來還想幫老公省錢,用點數來抵一些.不過無奈真的沒貨丫

後來又問到可以幫我實現的sa大師.,而且價格又合理,

距離我的理想價只差100元,所以我就決定下去等著我的大玩具來了

話說今年短短5個月來,我還買了不少大玩具咧

開箱文,網路上一海票,所以就省了厚

我是買SD-BM103T的型號

跟101只差在103T可以做米麵包

拿到手,先看說明書

家裏剛好有買蔓越莓 就來顆蔓越莓土司吧

厚.每次我要做時就會有人在旁邊一直盧我

不過幸好順利把東西都丟進去了

開始做的時間是吃飽飯 大約6:00
等面包機開始運作時已6:30

我沒選快速土司所以要4小時20分

看來我要很晚才可以見到成品了

因為今天放完材料發生了一件我很生氣的事,氣到都不想記錄 (不是家裏的事)
所以小P的第一位小孩沒有過程只有結果啦

後來又讓我想到一件事,我把冰箱的雪碧當成水加入了材料

不過事實證明,雪碧可以做土司啦 而且不會有汽水的味道 (哈哈哈)

所以來看看出爐的照片 有長高

哇好美喔

003

完成之後要馬上倒出來放涼

004

切面也不錯啦

001  

 這次成品我想應該算不錯吃,

算有咬勁.下次會更好,加油,


不過我還缺一支好切的土司刀丫.

 小P日記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