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1.jpg

不該有iphone的,是誰發明智慧型手機,害我在凌晨可以亂逛網站就被燒到了


還拿給老公看.還約了星期六要去享用 天堂HEAVEN 美式早午餐


星期六一大早不睡晚點,我們全家一樣像上班時間起床.


出發到時都8:00多囉,還好還好有位置.(不過接下來的人就沒那麼幸運了.點餐後要等很久丫)

    IMG_0266.jpg

可愛的晴天娃娃掛鐘

IMG_0265.jpg

料理的地方就在這小小一角

IMG_0264.jpg  


我們點了一份法式楓糖肉桂磚 配焦糖奶茶


還有 天堂經典套餐配鮮奶茶


接下來很快的就上了法式楓糖肉桂磚


真的超美味的啦.下次應該自己也來試看看囉

IMG_0269.jpg





在等我的餐點時,先來喝無限供應的湯


今天的湯是蔬菜湯 放的蔬菜料很多,一點都不怕人家喝喔.我們各喝了一碗.

IMG_0267.jpg



接下來等了好久好久.我的餐都不來.又一直看到別人點的天堂經典套餐都到了.
而且還是比我晚到的人.


我只好去跟老闆娘確認一下


結果,嗚嗚...我的單被以為出過了啦


還好再等一下子約莫5分鐘,就上菜了

IMG_0271.jpg



份量真的很足.歐姆蛋的內餡真的超讚的啦


培根跟蔬菜也很多.好愛好愛喔


沙拉也很新鮮.肉丸子就跟IKEA的很像


還有兩片蜂蜜鬆餅 跟小小的起司壎雞厚片


吃完這一盤真的好飽好飽喔
不過帶喵喵出門真的很忙.都不能好好吃好好拍.


大家就自己去吃自己去拍吧.反正很推薦這家喔..




喔喔.很快又要去吃了啦

arrow
arrow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