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014.JPG  

[4/30]

渝哥今天四季畢業公演,看他在台上好賣力的表演喔!

小喵喵今天滿8個月囉,那代表我餵母乳8個月囉!給自己拍拍手

[4/28]

※真開心跟好多朋友一起聚了中午短暫的快樂時光

※晚上被蚊子攻擊

※保母說可不可以提供遊戲床,我家沒有這種東西吔

[4/27]

※Iris 說 "一定要保持正面思想及心情愉快,那一切才會比較順利"

小喵喵屁屁努力動了 不過怎麼不是往前而是倒退嚕

[4/25]

※早上打了燕麥豆漿跟老公一人一半當早餐

※幫小喵喵買了人生中的第一本書"三隻小豬".

[4/23]

※睡到快5點,被媽媽Call回家吃飯.

 

[4/21]

※看了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要來改變育兒的方式了.

※昨天終於抓住時間洗好地墊 ,就等晾乾就來改造客廳了

小喵喵 現在開始想要爬了.

 

[4/16]

渝哥回阿公家拔牙,很勇敢都沒哭還很得意.(第二顆乳牙換好了)

※回娘家就是吃很飽回來.

小喵喵 第一次上美容院去剪頭髮,不哭不鬧真是太棒了

[4/14]

※特休半天去看安養院,好趕,看了4家.(好壞差好多喔.不過好的沒床位了)

[4/13]

※今天渝拔要加班,我又要一人帶二枚了.

※真的要追奶了.不追不行囉.

※小喵喵半夜又莫名的發燒了 (該不會是我去接她在車上一路哭回家,下車吹風著涼了)

[4/11]

※保姆好像對天氣的掌控不太好,昨天晚上變涼了.小喵喵只穿了一件很寬鬆又薄的大衣服+短褲.

 ※果然又感冒了.小喵喵咳了一整晚.而且有點像哮吼的聲音.

 [4/9]

※小喵喵到榮總再檢查心臟,本來以為有小洞,還好應該是沒有.不過醫生也不敢肯定

※持續追蹤心臟

小喵喵 7.0kg  65cm (加油丫.那麼小一隻)

※小喵喵出門都被誤認為混血兒. 爸媽都長的這麼台.不過我確定她是我生的啦

[4/4]

※渝爸送我們母子三人去新光自己過兒童節.

[4/1]

※4月了,好快.今年過1/3了.

※好想買一台GF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