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98.jpg 

沒想到自己也可以把母乳送人

因為家裏的冰箱泠凍真的快要爆炸了

不是我量多.而是家裏冰箱不大.又要冰我很多陳年的食材,只好分一點給別人喝

本來是希望可以請需要的人自取.因為真的沒什麼時間.
剛好有一位媽媽住花蓮希望我可以送她寶寶喝.但是我沒想到寄母乳這麼麻煩
要用保麗龍箱丫. 到處問都買不到,還好同事送我一個才解決了

趁著假日打包了.看起來很大的箱子,竟然只裝了20包就滿了.

本來放了22包.怎麼都蓋不起來,只好再拿出2包.才順利完成.

希望這些母乳有幫助到別人啦.因為這可是我辛辛苦苦才有的成果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