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省假,我通常都選擇假日去產檢.

不過現在每週都要,而且時段通常被預約光了,只能現掛

所以只好去排囉

沒想到,一進去.人多到爆.

沒辦法還是要等,,就這樣時間慢慢過了.

從10點10進入,11:30了,渝開始不耐煩了.

渝拔下午要加班出差,我請他先回家去打理,等我看完產檢再看狀況來接我.

就這樣我又繼續等.又是12:30了終於輪到我了.媽丫.2個多小時吔

產檢後,小寶妹的肚肚有40週大了吔,不過頭圍小一週.

醫生討論後.問我是吃太好嗎->媽丫,我沒有.我懷孕,只有後幾週有比平常會吃丫

吃太多澱粉嗎-->也還好.通常一碗以內,丫一定是出差吃出來的(現在才想到)

吃太多水果-->也沒有. 我應該很不及格

我想最大結論應該是我想有母奶想瘋了.喝了黑麥汁,跟最近常隨手來一杯啦

不過整個懷孕過程到現在我也不過胖了10.6公斤. 這樣應該還好吧..

總之結論是,小寶妹 頭小身體大啦.

有什麼不好呢.醫生說怕卡住啦!

哇咧.卡住怎麼得了丫.要有人幫忙推肚子.(聽說會痛的咧)

會不會變成剖腹咧(第二胎應不會啦)

所以結論是. 提早生,要不然再下去.小寶妹要到4000了,媽媽會受不了

因為上次到現在小寶妹增加了500g之多丫.

那現在咧. 偶的交接才一半啦.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完.

只好.伙伴們加油了,交給你們了.

甲方朋友們,我們還是有人會支援啦!

這段時間請大家多多體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