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期了.陸續傳出生產的訊息.真是替大家高興.

Rita第二胎提早了10天,小baby長的超可愛的.

還有正民的小非力也提早了5天來報到.

好希望自己也可以快快生喔.希望小寶妹也跟Rita寶貝一樣可愛丫.
現在每天坐立難安的心情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丫

利用假日整理了自己的待產包,把自己要用到的物品先收拾一下以免到時手忙腳亂的

小寶妹的物品也陸續整理中.

就連好友送給小寶妹的禮物也來了.真的很感謝大家丫

回娘家時.我丫娘也幫燉了豬心幫我補血氣喔.
只有我一個人享用.真的感到很窩心.

還採買了一大堆藥材跟米酒,要給我坐月子用.想到都很想哭

還不時的叮囑我坐月子期間的細節.


本來很想改變主意到月子中心.這樣有了這些愛心藥材跟米酒.
我還是得乖乖的在家坐月子囉!

再來紀錄一下自己最近的狀況

嚴重失眠跟腰痛,尾椎痛.害得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就連勾形枕都救不了我了.

37週的產檢. 小寶妹有2900了喔.不過醫生說會有400的差值啦

頭圍還是小一週.

跟上次產檢.我足足多了2kg.

黑麥汁+榴連==胖丫

嚇的我.這星期要節制一點兒了.

這次還自費800元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確保小寶妹不會受到感染

話說這次自費檢查項目還真的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