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林醫師幫我照超音波時角度太好了,看到側面小寶全身照,剛好手腳也在揮舞超感動了
為了提前讓渝哥哥也見到小寶,我們全家一起來產檢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了,開始檢查,渝也很開心見到小寶第一面雖然這次小寶沒像上次一樣熱情

但是還是讓渝很開心啦!回家還會說看到小寶的手手腳腳在亂動

這次有子宮收縮的現象,醫生要我不要提重物要多平躺休息,要不然小寶的空間真的好擠喔
所以這次才會手腳都沒辦法伸展開來.性別也就比較無法判視囉

順利完成了產檢,也預約了下次做羊膜穿刺的時間,接下來我要多多小心才行囉

放慢生活,多休息囉(亮拔不要叫我煮飯厚,我現在是貴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