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第2胎了,肚子真的大很快,大的都看的見了,加上我愛寬鬆的衣服,看起來就像是孕婦
不過其實是之前胖啦,不是肚子真的大很快.

有天跟亮拔說,我覺得可能是小男生喔.
他很失望 因為我說我長痘痘了.他馬上反駁我說不可能
懷渝渝時,也沒長痘.想想有可能不準

接下來就很多人想猜一猜,不過很多人還是希望是小女生啦.

去學校開會,許秘書說她猜是小女生,因為她說我沒變醜丫
哈哈.

現在最期待的人大概就是渝了,
早上起床會親小寶一下,下課回來也會親一下,就連睡前也要道晚安

還會交待小寶要好好長大,有好吃的還會問小寶要不吃咧

希望小寶出生後,哥哥會更愛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c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